close

第一次買專櫃貨,第一次買腮紅,第一次買JILL STUART,第一次如化身公主一樣的幸福感...

按照片可瀏覽「甜心愛戀顏彩盤」大圖

●讓臉頰和心情都染上少女甜美粉嫩氛圍,可盡情自由混合不同色彩質感的四色頰彩。
●粉狀質地卻能如融合於肌膚般潤澤滑順的服貼於肌膚。
●特殊親膚蠟質能使粉末均勻緊密結合,如融化於肌膚般服貼。
●特殊技術能使粉末均勻緊密結合,如融化於肌膚般服貼。
●重複層疊刷拭可使光澤感更加倍增。洋溢純淨透明感的鮮明呈色。 大量添加具優異光澤感的液狀油體及粉末。滑順的服貼於肌膚並散發動人光澤。
●可自由混合打造喜愛的色彩與質感。展現細膩純真表情的粉色調頰彩系列。 能適時依心情與想呈現的感覺作調整,恣意混用四種不同的色彩及質感,打造屬於自己的獨 特迷人表情。
●長時間維持美麗粧效。
●附有使用天然100%羊毛的專用修容刷。
●添加純淨水晶粉體。
●水晶花香調。

<使用方法>
●以修容刷尖端如畫圓般由左上開始順時鐘沾取混合顏色。
●欲創造更為明亮粧容時,請層疊左上具有光澤、閃亮、明亮感的珠光色。
●不論延展幾次都能輕鬆創造自然紅潤,增添光澤與發色度。

<美容成分>
●杏仁油(潤澤)
●野薔薇淬取液(保濕)
 

 

日本潮牌JILL STUART 在2008年10月第一次靠櫃,身為窮學生的我1300元是頗大的負擔,

前往新光三月A8館前,我就問著自己如果自己只有一次買專櫃貨你想買哪一家?什麼產品?

錢不算大問題,但身為學生,要瞞著他人到百貨公司的機會真的不多...

 

其實我一直很怕靠櫃,怕遇到熟人!櫃姐看到學生擺臭臉!

但是一進到JILL STUART讓我完全沒了恐懼,櫃姐很親切大方的讓我試用產品,當作一般客人看!

不會像想像當中的不屑臉色,讓我對JILL STUART留下超好的印象呢!

 

11點多A8館才開不到一小時,我看到了傳說中JILL STUART 有著如珠寶盒的專櫃,約十秒鐘之後專櫃小姐就迎了上來。

因為事先做過功課,因此馬上就開始試甜心愛戀顏彩盤 02 色,與原先想像的一樣甜美可愛,或著是說更加呢!><!

因為剛好我的蜜粉(Kiss Me)要換粉撲(Kiss Me蜜粉附的粉撲不好用),所以順便買了粉撲,真的是超可愛的呢!

 

(有空再介紹粉撲)

接著,在等結帳時,另外一位櫃姐很親切的再讓我確認一次商品。(原本沒有打算要確認,那位櫃姐還很堅持的再帶我確認呢!真的很貼心!^^!)

不過,我一直覺得很奇怪,怎麼只有兩位櫃姐?還是早班比較少人啊!?

講了這麼多,還是要回歸正題咱們的--甜心愛戀顏彩盤

精美的鏡子、毛刷還有...紙盒、紙袋(?)不得不說連紙盒、紙袋都是淡粉紅色雕花十分優雅!

妝效也不錯(不過有點會飛粉)又顯色(所以不能上太多)加上淡淡的香味,我給它99分!

至於價錢嘛!是可以接受的範圍,粉盒(是腮紅餅不是鬆粉,很方邊攜帶)內有鏡子,

另附有可拆式刷毛(缺點是羊毛味有點重),是還滿划算的!(如果以專櫃鏡子和毛刷來說的話)

甜心愛戀顏彩盤算是JILL STUART 入門款,真心推薦給各位水水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